【来自荣耀学院的日常】(二)

“喂喂喂,周泽楷,我都说了这么多话了,你也说一句说一句呗!”黄少天的日常不过也就是找喻文州说话,找戴妍琦说话,找周泽楷说话......总而言之,哪怕是个哑巴也能抓来说话。

最近黄少天总是闲的没事往宣传部跑,逮着宣传部部长周泽楷就逼他开口说话:“你就说句话说句话说句话呗!你再不说话都要被当成哑巴了。”尽管周泽楷别过头,一脸不想听的样子,可黄少天还是一个劲的叨叨着:“唉唉唉,我说啊周泽楷,你是不是一句话从不超过五个字啊!那你老师要你读课文你怎么办啊?不会五个字五个字的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脆以后就叫你周五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很委屈,不但要听黄少天碎碎念,还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外号,委屈的连呆毛也竖不起来了。

一旁被黄少天念叨的近乎崩溃的孙翔表示需要去找瓶六个核桃来补补脑。连江波涛也忍不住去外交部找喻文州评评理。于是上演了一场外交部黄少天专属喻解读为自家秋葵向宣传部周泽楷专属江翻译家企鹅赔礼道歉顺带成功约到江波涛的“年度大戏”

再说一旁出门觅食的孙翔,翻遍了所有小商店也没买到六个核桃,最后智障的跑到食堂里去问食堂大妈。路过的王杰希看着眼前宛如智障却长得十分英气的少年无奈的变出一瓶六个核桃。

孙翔接过后打开喝了一口,智商总算是上了线,望着王杰希带着点疑惑的语气问:“魔术师?”咱杰希粑粑听后一激动,就瞪大了眼睛,你说你瞪眼睛就瞪眼睛吧,可这么一瞪本来较大的左眼就更大了,偏偏右眼还是原大小,使整个大小眼更加明显,弄得对面本在安心喝六个核桃的孙翔愣是没忍住,一口喷了出来 ,正中王杰希。

此刻的王杰希只想做一件事——把自己抽屉里收藏的那一瓶硫酸全给孙翔灌下去!真是好气哦!二翔再二也没有二上天,连忙扒下王杰希的外套说是洗干净了给他送过去,王杰希愣了愣继而有些怀疑的点着头。

孙翔接过外套后立马冲向宣传部,途中差点撞上树!不过,你翔哥是谁?他可不是随随便便的像黄少天那样的男人。用他中二病犯时期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你翔哥我发起飙来可是连我自己都怕的男人!”不过他狠,江波涛更狠,一句话打的他原型毕露:“孙翔,胆儿挺小的嘛!”

回到宣传部的孙翔心很累,以至于直接忽略了周泽楷的求救信号,径直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把衣服丢在桌子上就倒向床,莫名想起当初江波涛说的一句话:“二翔啊!自己闯的祸,哭着也要把它解决了!”孙翔有些气,从床上坐了起来狠狠地盯着那件绿色的外套,竟然有帽子!!!╭(°A°`)╮(划掉)身为一个男人,怎么会洗衣服嘛!还是等江波涛回来吧。
(第二章完结     再次撒乐乐(。・ω・。)ノ♡)

孙翔刚进宣传部的时候闯过一个祸,他无意间撞到了叶修和许博远之间不可告人的画面,惹得许博远近一个月都躲着叶修,于是叶修很不留情面的追杀了孙翔一个月。二翔表示欲哭无泪,江波涛语重心长的拍着他的肩说:“二翔啊!自己闯的祸,哭着也要把它解决了!”所以那段不太平的日子里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孙翔追着许博远跑,而叶修追着孙翔跑!
      (摘自《荣耀cp记事录》)

翔叶好次(>^ω^<)——戴妍琦留

评论(2)
热度(19)

© 明澈澈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