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荣耀学院的日常】(四)

柳非小姐姐醒来后只觉得脸上有些疼,尽管戴妍琦说是她倒下时磕到了,可她还是有些怀疑。

不知道为什么她在转头看到肖时钦和韩文清时莫名想到之前地咚的那一幕,鼻血就止不住猛的一下喷了出来,吓了旁边的三人一大跳。戴妍琦慌忙抽出一大沓纸,堵住了柳非的鼻子,这才导致她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

戴妍琦缓了缓,这时才想起肖时钦让她解释之前(地咚)的那件事。可她刚打算开口说话,柳非就抢先一步,激动地摇着她的胳膊,带着点阴阳怪气的语气说:“小戴,小戴,我告诉你,我们部长终于开窍了,我们医学部要多一个妈妈了!”

“what?what?what?王杰希找到女朋友了?我们部长还是单身呢!”戴妍琦反抓起柳非的胳膊,很是激动的说。一旁的肖时钦仿佛受到了来自自家小魔女的一万点伤害。(肖:小戴,我的心在滴血!(ಥ_ಥ))

柳非小姐姐思索着戴妍琦说的“女朋友”三个字微微点了点头,而后皱着眉头喃喃自语:“也不对......”

戴妍琦并没有在意她说了什么,只是周围充满的八卦气息促使她撞了撞柳非的胳膊,挑着眉问:“谁呀?”柳非小姐姐一听,立马回过神很是激动:“就是宣传......”不等她把话说完,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起:“粑粑,你龟儿子又闯祸了!粑粑,你龟儿子又闯祸了!”

戴妍琦连忙抓起手机按下拒绝接听,接着整理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将握着手机的左手背到身后。转过身看着肖时钦,肖时钦很无奈:“小戴,我不是说过让你把这手机铃声换掉的吗?”戴妍琦挥着手撒起娇来:“哎呦,部长,不要在意那么多嘛!”

肖时钦本就不擅长应付戴妍琦,更何况是在韩文清面前,他要是凶了小戴的话,保不准韩文清会为了护妻而找他单挑。肖时钦朝韩文清的方向瞥了瞥,不料看到的却是别过头的老韩,貌似脸上还有一丝丝红晕。韩文清会害羞!这可是特大新闻!还好叶修不在,不然这消息恐怕全世界人民都会知道了。

“粑粑,你龟儿子又闯祸了!粑粑你龟儿子又闯祸了!粑粑,你龟......”戴妍琦迟疑的伸出手想了想,打开了扬声器,对面见她终于借了电话,立马“长篇大论”:“戴妍琦戴妍琦,出大事了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黄少你别急,慢慢说。”戴妍琦本想安抚一下电话另一端黄少天的情绪,不料他反而更激动了:“这种十万火急的事情怎么能慢慢说呢?部长也真是的手机竟然关机了!不然我也不用来找你。哎哎哎!戴妍琦,你听我说啊!”

“我听着呢!”戴妍琦有些小生气,他这感情是不得已才来麻烦自己的呢!一旁的柳非小姐姐一脸懵逼,肖时钦无奈的摇头,韩文清倒是被黄少天吵的一脸黑线。至于他本人呢?确实毫不知情。

一个劲的在那讲:“不是你说让我带周泽楷出来逛逛的嘛,然后孙翔知道了也跟着要出来!”

柳非一听到孙翔立马回过神,那可是他们医学部未来的麻麻,当然要多多关注了!

戴妍琦点着头:“嗯嗯,你继续。”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接着讲:“然后我就带着他们出来了啊!今个儿天挺热的,我就打算去买几个甜筒,我可是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买到的。可是可是,我回头去找他们的时候,他们不见了,他们出来没拿手机,又没带钱的,万一......”

黄少天说了半天总算说到了重点上,戴妍琦和柳非听后,吃惊到异口不同声“什么?你把周泽楷弄丢了?”(戴)“什么?你把孙翔弄丢了?”(柳)

戴妍琦心很累,她作为军师给黄少天出主意,让他和周泽楷关系更亲密些,结果他竟然把人丢了!上帝,告诉我,我该怎么拯救他?

柳非小姐姐心也很累,自己好不容易多了个麻麻,可现在黄少天竟然把他弄丢了!怎么办怎么办?这事要告诉杰希粑粑吗?在线等,急!

肖韩二人照样心累,眼前两个平时十分“乖巧”的少女形象全毁了,黄少天所述更让他大跌眼镜(肖)这些孩子怎么一个个都让人这么不省心?肖时钦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叹息。把人都丢了,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第四章完结  撒乐乐(。・ω・。)ノ♡)

下一章就该路痴的射手座二人组了= ̄ω ̄=

评论
热度(13)

© 明澈澈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