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荣耀学院的日常】(三)

王杰希回到医学部后很是后悔:自己怎么就把衣服给了孙翔呢?这家伙一看就知道不会洗衣服,王杰希觉得自己当时简直是脑子坏了。嗯,也该来一瓶六个核桃了!

路过的小别被自家粑粑脸上扭曲的表情吓着了连忙拉来柳非,可柳非小姐姐也是一脸懵逼于是二人就躲在墙后这么静静地看着。随着医学部众人的加入,这只偷窥的队伍不断壮大,最后干脆光明正大的观察起来。可观察对象王杰希却跟没察觉一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众人心想:绝对有问题!

宣传部内孙翔盼了一下午可算是把江波涛盼回来了,但江波涛还是丢下一句话让他自行解决。最后还不忘了给他一句提醒:“那外套王杰希挺宝贝的,你小心点。”二翔很郁闷,郁闷到不在乎洗衣服这事应该是女人干的了。愣是把外套洗干净挂到一边晾去。而回到房间的江波涛洗洗就睡了默默等待下一天(约会)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接过孙翔送来的外套,连忙展开检查了一番 ,微微点头:“不错,挺干净。”眼看孙翔转身就要离开,王杰希连忙叫住了他:“这是你自己洗的?”孙翔一听王杰希这带着些怀疑的语气,立马炸了毛:“不然你洗的啊!”王杰希愣了愣,继而面无表情的说:“很厉害。”而二翔似乎被他夸的有些害羞,稍红着脸低头小声嘀咕着:“那是啊,你翔哥我谁啊!”。王杰希望着眼前害羞的少年,不自觉的脸也渐渐红了起来。

躲在门后偷窥的柳非自昨天起就打算弄清楚杰希粑粑的反常,今天一大早就起来观察。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她逮着了!她仿佛看到他们周围冒着粉红泡泡,为此喜极而泣——自家部长终于要嫁出去了!哦不,是他们医学部终于要添一个妈妈了!

激动过后的柳非小姐姐带着欣慰的笑容出了门,没错,她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戴妍琦!

柳非在去文学部的途中路过外交部,正瞧见外交部门口被喻文州投食的江波涛,此刻她只觉得鼻子一热,似乎有什么要流下来:打住!打住!咱柳非小姐姐一边提醒自己要忍住,一边打算无视正在秀恩爱的喻江二人,慌忙逃离了这个虐死单身狗的地方,捂着鼻子继续朝文学部前进。

历经千辛万苦,总算是到了文学部。激动的大力推门,正准备喊戴妍琦,结果看到了一幅不忍直视的画面——韩文清地咚肖时钦!!!(什么鬼?)以及一旁伸出手打算干些什么的戴妍琦。

Oh my God!柳非小姐姐再也忍不住了,鼻血直涌而出,直到血槽清空倒地。临“死”前艰难的冒出两个字:“韩肖......”
(第三章完结   一贯作风撒乐乐(。・ω・。)ノ♡)

这章柳非小姐姐好辛苦,心疼小姐姐3秒钟(´・ω・`)

评论(1)
热度(23)

© 明澈澈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