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光年

  • ooc没毛病

  • 题目纯属突然冒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 设定一只来自未来的黄少天......还有一只身处娱乐圈的周泽楷

  • 请耐心食用(很重要)也请安心食用(没有毒)......顺带因文笔不够,此粮产的很艰难啊


  

—————————正文————————

"收工!大家都回去休息吧。”叶修挥挥手,招呼着这些辛苦了一天的人。


角落中,周泽楷正在安静的收拾自己的东西。刚下达完命令的叶修望了望这个沉默的大男孩,不由的叹了口气,朝着他走来,将手搭上他的肩。

    

周泽楷感受到了肩上的触感,回过头看着他,可叶修在他的眼神中却看不到任何的波动。他苦笑着将手取了下来,一时间竟不知自己该说些什么。为了避免尴尬就道了句“辛苦了”,在周泽楷点头回应了他的话后便挥了挥手反身去找苏沐橙。


周泽楷动作很快,东西也不多,短短时间内就收拾完了。匆匆告别了江波涛就独自朝外走,站在苏沐橙旁边的叶修带着些担忧的神情望着离开的周泽楷摇着头叹气。即使没有说话,苏沐橙依然看得出叶修对周泽楷的担心,毕竟她和周泽楷合作了很久,看的出来他最近的心不在焉,大概是身处娱乐圈太累了吧......


出了拍摄场地的周泽楷并没有搭车,而是打算走回家去。他想散散心,这些天来事情太多了,自从出道红起来以后他还是没有太习惯这种劳累,这种随时随地都要提防着些什么的情况。


今晚的月亮很圆,小路上人并不是很多,偶尔有车从路边驶过,或是骑着自行车的人从身边飞窜过。街上的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他抬头望了望月亮,紧接着又低头扯紧了自己外套的衣领,加快脚下的步伐向家里走去。



回到家后的周泽楷大概是真的太累了,以至于连客厅的灯都懒得开,就走进了浴室。脱下身上的衣服,将水开到最大,闭着眼睛,仰头任水击打着他的面庞。周围只剩水声还在哗哗响着......


窗外的月亮依旧很圆,时而有几片云飘过,遮挡了些月光,可这并不妨碍些什么。“流星!”不知是街上的谁喊了一句,便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寂静。街上的人停下了脚步抬头望着那颗夜空中闪闪发亮的“流星”,也不乏有人闭眼合上双手祈愿着什么......


————(视线回到周泽楷家中)————


夜晚的微风轻抚起阳台边的帘子,月光悄悄地溜进了房间中。突然阳台上聚起了一道道的光,照亮了半边的房间。继而光散了,却出现了一个身着奇装异服的人。


这人还未睁开紧闭的眼,嘴上就开始不停的叨叨:“还好我机智,否则就死翘翘了,就是可惜了我的装备,浪费了浪费了浪费了......”少年睁眼环顾了四周,而后微微皱起眉头:“好像不太对啊......不会是传送错了时间吧!不会吧......”


少年一边叨叨一边在客厅里走着,并且看看这看看那的“嗯......这个是电视机,这个是台灯!哈哈哈历史好就是没办法!”自然也少不了得瑟“咕~”可不料却被自己肚子的“惨叫”所打断。


他摸着饿扁的肚子嘟起了嘴:“这也太耗能量了吧。”说着就朝沙发旁靠墙的冰箱走去,还不忘“显摆”一下他是一枚历史学霸:“这个是冰箱!”


他走到了冰箱前继续着叨叨:“我只是饿了,我这不算偷吃!等我有钱了一定还他!”说完便拉开了冰箱的上层,从里面掏出一包零食就打开吃了起来,嘴里一边嚼着一边含糊的说着“不错不错,味道不错!”又关上了冰箱上层拉开了下层蹲下继续翻着......


“咚!”这突如其来的一声打断了正在偷吃的他,于是便心虚的偏过头望着冰箱门另一旁不远处的周泽楷。


夜里的微风拉起窗帘,月光静静撒进房间内,照在他们身上。周泽楷裸着上身,头发还在滴水,划过肩......胸膛......


月光悄悄贴上了他的脸颊,一旁被捉住偷吃的少年一时间看呆了,以至于忘记了咀嚼嘴里的巧克力豆。画面似乎静止到了这一刻,少年望着眼前这个房子的主人,望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神中带着几分疑惑......几分惊讶......



——————文外话——————


黄少和小周初见画面太美......但我文笔不够描绘不出来(心塞)

所以自行想象吧!



评论
热度(11)

© 明澈澈澈 | Powered by LOFTER